Sr

每次发文前都做好了掉粉的心理准备。

『all兴』兄弟战争 03

03 

小奶包热情地邀请张艺兴到他家里做客,suho觉得不妥,毕竟眼前的少年是初次见面的人。但是他向来管不住他家老七,因此他只能询问张艺兴是否还有别的事以此转移话题。

张艺兴也觉得不妥,初次见面就登门做客总归是有些失礼的,所以他顺势说了自己是要去自己新兄弟家中的。
“好机会!”听到张艺兴说是要到新兄弟的公寓去的,suho和吴世勋同时想到。
suho想的是正好可以以不妨碍张艺兴的事为由带吴世勋回家,吴世勋想的是正好可以知道张艺兴住哪!

这时张艺兴怀里倩倩发话“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兴兴啊,我们再不走就要天黑了。”张艺兴看了看手机,时间确实不早了,就开口告辞到:“不好意思,我还有别的事情要做,只能先告辞了。”说着半蹲下摸摸小奶包的头,“对不起啊......”张艺兴突然卡壳,因为他忽然发现自己根本不知道小孩的名字......

故意没提醒张艺兴自我介绍的倩倩“对不起兴兴我不是故意让你尴尬的我QAQ只是觉得这个小孩的名字一点都不重要而已QAQ。”
艺兴给钟大喵顺了把毛,安抚到,“没关系的是我自己忘了不关倩倩的事。”
“兴兴。”我的兴兴果然是天使.jpg

“世勋,我叫世勋。哥哥的名字是什么?”张艺兴这才想起,自己连自我介绍都还没做,于是笑着露出酒窝对吴世勋说“世勋你好,我叫张艺兴。”又站起来向suho伸出手道“你好,正式自我介绍,我是张艺兴。”

听到他说自己是张艺兴,两个人都愣了一下。
吴世勋:“原来他就是我的新哥哥!好耶,以后能天天看见我的小艺兴了!”等等世勋啊你艺兴哥比你大啊怎么可以在心里叫人家小艺兴呢。
suho就没那么多内心os了,他只是愣了一下,然后也伸出手同张艺兴握了下手,“你好,我是金俊勉,也是你的新兄弟。”

倩倩:“怪不得我觉得这两人这么碍眼呢!”

“哦!怪不得我总觉得世勋这个名字这么耳熟呢。”听到suho说自己是他的新兄弟,反射弧有这么长————————————的张艺兴好一会才反应过来,“诶!”小兔兴眼睛一下子瞪圆了起来,露出如小动物被吓到了一样惊呆了的表情。

suho和吴世勋同时觉得心口中了一箭,“好,好可爱!”

suho和艺兴“兄弟相认”后,就把艺兴带回他们的公寓了。

他们回到家时,家里别的兄弟都有事不在家。注重养生的suho告知了艺兴他房间的位置以及给了他房子的地图,并告诉张艺兴还有什么问题可以去找他后,就掐着点去睡觉了。
至于吴世勋,早就被suho用大哥的名义强制性要求洗洗睡了。

                                        未完待续

无奖竞猜:有别的兄弟要出场了,猜猜是谁?

提示:可爱与稳重并存

评论(12)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