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

每次发文前都做好了掉粉的心理准备。

『all兴』兄弟战争 04

04  

张艺兴半夜醒来去客厅找水喝的时候,正好碰上了处理完公务回家的大哥xiumin。
在一片昏暗中,张艺兴只注意到对方稚嫩可爱的脸。于是张·弟控·艺兴果断将大哥xiumin代入到出去玩半夜才回家的高中生角色,并准备教导他一下。
看来,艺兴忘了自己也是个高中生。

xiumin打开灯的时候,看见有个小孩一脸我“我可凶可严肃了哼”的看着他,也不惊讶,估摸着这小孩应该就是新来的弟弟,也怪可爱的。正打算开口,对方倒是抢先了。

“未成年不该这么晚回家的!”张艺兴一脸严肃的说,说完见对方没说话。觉得也许是自己太凶了把新弟弟吓着了的小孩把语气缓了缓,继续说“初次见面,我是你的新哥哥,张艺兴。”对方还是没回应,张艺兴这会是真的急了。哎呦喂,别吓我啊,可别是把人吓坏了。

张艺兴不知道的是,在他自己眼里自己可可凶可严肃了!可在别人眼里那就是小兔子不高兴了,奶凶奶凶的。可爱到犯罪!
这不老大哥金珉锡就中招了。

他知道对方误会了,也不打算解释,就想逗逗他。“对不起,我保证下次不会了。”见新弟弟终于说话了,还这么懂事,张艺兴终于松了口气且表示很欣慰,和新弟弟又说了几句就回去睡觉了。

第二天。

张艺兴早上醒来,很自然地刷牙洗脸后来到了客厅,然后傻掉了。和他一样傻掉了的还有嘟暻秀。

张艺兴傻掉是因为他刚睡醒就发现家里客厅多了个不认识的人,还有一桌子的早餐,小脑瓜子一下子转不过来。“田,田螺汉子?!”

嘟暻秀傻掉了是因为自己家里多了个穿着绵羊睡衣的陌生人,“农场的绵羊变成妖怪跟过来了?”
这里不得不吐槽一句,真是可爱啊这两个人的内心os。

还是xiumin打破了这莫名的沉默,“嘟嘟。什么时候回来的?对了,这位是你的新哥哥,张艺兴。”“今早回来的,xiumin哥。”嘟嘟回答了xiumin的问题,然后转向张艺兴,“你好,艺兴哥。我是嘟暻秀,你的新弟弟。”D.O.伸出手一本正经地介绍道。等到D.O.把手伸出后,张艺兴才反应过来。哦,我搬到新家了现在在新家里,对面这个是我的新弟弟天啊他眼睛圆圆的好可爱想亲亲。
于是张艺兴无视了D.O.伸出来的手直接来了一个BOBO。

然后,张艺兴就和死神来了个擦肩而过。
这个亲亲的代价太大了。
不过这下子张艺兴总算是彻底清醒了,他不好意思地向D.O.道歉,对方表示没关系,自己也不该锁他喉的。
张艺兴这才转向向xiumin打招呼,“早啊,xiumin”老大哥心情很好地应了:“早啊,艺兴哥。”

这时每天8:00准时起床的suho也已经洗刷完毕来到了客厅,“早,大哥。”

张艺兴又一次露出受惊小兔的表情,这次中箭的有三个人。

“可爱,想抱。”

                  未完待续

下集预告: 樱花树下 弹吉他的少年

评论(3)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