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

每次发文前都做好了掉粉的心理准备。

【龙tory】星星和我

李胜利第一次见到权志龙的时候,就知道这个人天生就属于舞台。也知道无论自己怎么努力,都和对方隔着一个世界。

那时的他,还没有喜欢上权志龙,只是羡慕和敬仰着对方罢了。

可是当他们在同一个组合里后。

他就不得不喜欢上这个优秀的人了。

权志龙那么优秀,权志龙闪闪发光,这么好的权志龙他怎么会不喜欢。

可是,越是喜欢越是能看见两个人的距离。
明明我们离得那么近,为什么我还是觉得走到你旁边的路那么远呢?

爱一个人,或许真的会让人变得自卑的吧。那么渺小的李胜利,和最高处闪亮的星星权志龙,又怎么可能在一起呢。

有没有办法,让高处的星星低头看一眼尘埃呢。

如果让vip们看见我这个样子,他们大概会失望的吧。

李胜利不应该是这样的人啊,李胜利不应该是这样一个为了爱情变得这么可怜的家伙啊。
我也对自己有点失望了呢。

可是怎么办啊,即使隔着一整个世界,我还是喜欢你。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