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

每次发文前都做好了掉粉的心理准备。

『偶练校园au』平凡的大学生活 1-12

ooc属于我,未来属于他们。

乙女向,但女主是腐女。
女主名尽管不重要,但还是要提一下,她叫王山而。可以叫她小山。

女主设定身高158,看起来像小学生。

我爱所有努力的练习生。

可能是一次性作品,看反响。

占tag抱歉,如果你觉得不妥可以私信告诉我,我会删tag的。




1.
和王子异的第一次相遇其实一点也不愉快,我居然被一个甚至比自己小几个月的同龄人当成了迷路的小学生。🙃

2.
发新书时因为是男生负责搬书所以书都在男生宿舍那边,我去拿书的时候发现居然是在王子异的宿舍。嗯,缘,妙不可言。

王子异说一个女生进男生宿舍不合适就让我在门口等他。于是我就无聊的开始蹲下画圈。

突然我感觉谁动了一下我的马尾。我回头一看,一个不认识但一看就知道肯定比我小的小孩。

小孩被发现了也不慌,笑嘻嘻且自来熟的开始搭讪,“妹妹我看见你跟着子异哥走过来的你是子异哥妹妹吗。”“妹妹你好可爱啊你多大了。”
“妹妹你喜欢吃糖吗你叫我一声哥哥我就给你糖吃怎么样。”

我:我长得就这么像小学生吗?

3.
很快另一个小孩的出现证明了,是的,我像。

一个看起来十分乖且又是一看就没我大的小孩出现了,“justin这怎么有个小女孩呀。”“哦,我看见她刚刚跟着子异哥过来的大概是子异哥的妹妹什么的。”

因为长相总是被哥哥们宠着的钱正昊终于找到一个可以当哥哥的机会了(贾富贵这种比他高又皮的弟弟不算),他摸了摸小姑娘的头,“妹妹我有糖你要吃吗。”

4.
一直和哥哥们生活在一起终于能体会一下下做哥哥的乐趣的两个小孩正不亦乐乎,可惜他们的哥哥梦很快就碎了。

因为,像是在男生宿舍迷了路一样进去了特别久还没有出来的王子异同学终于出来了。
“小山同学,你的书。”
“哦,好。”
“子异哥,他是你妹妹吗她好可爱哦。”
“她是我的同学”

“她是我的同学”
“同学”
“学”
两个小孩一脸震惊,这可爱的身高,这可爱的脸,居然比我们大吗。

算是不闹不相识,就这样我认识了justin和钱正昊两个小孩。

5.
当然,那时以为就这几个没有眼力见的人会把我当小学生的想法真是太天真了。

6.
最近我很头疼,因为新同学们看我的眼光总是不太对。“够了,你们能不能别再用看小孩的姨夫姨母眼光看我。”

难道就因为我是全班最矮的就不把我当同龄人了吗!

妹控们发声“可是你真的很可爱呀。”

7.
在经历了被王子异当成小学生后又连续经历被贾富贵叫妹妹被钱正昊摸头的我现在已经习惯了日常被人当小学生了呢。

但是,这群没眼力的人眼里居然出了一个异类,我怎样也没想到卜凡这个190的大个子会是唯一一个会叫我姐姐的人。

更意外之喜的是自从卜凡开始叫我姐姐后再也没人敢质疑我的年龄了。

不过最后我嫌叫“姐姐”有点不够帅让他该叫我“姐”了。

ps:据卜凡凡说他之所以愿意叫我姐是因为他也深受长相的苦。家暴脸了解一下

8.
说起卜凡凡就不能不提我和灵超弟弟的相遇。
说起灵超弟弟我就老泪纵横,因为他终于没把我当小孩了,他把我当同龄人。

9.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见过那种喜欢在地铁接别人话的人。没错,我就是这么无聊的人。不过我通常是自己内心接,不会说出声。

话说那一天下着小雨,我在地铁上听着雨爱,正是幻想疼痛青春小说的好场景。然后我就很应景的捡到了一个鹿眼男孩的笔记本,只见上面写着“我总以为,青春那么长,我能爱你很久。可是怎么一眨眼,喜欢就不见了了呢。”
我忍不住接到“那是因为少年人的爱情总像樱花,美丽却转瞬即逝。然而他们还自以为自己能爱到海枯石烂”,瞬间鹿眼男孩就把我引为知己。

到了最后他要下车的时候,他问我说“我叫灵超,就读于偶练高中,你读哪个高中?”

我:“王山而,就读于偶练大学。”终于从小学生晋级到高中生了呢,可喜可贺。

10.
对于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小这点,锐哥也深有体会。因为他最开始去酒吧驻唱的时候老板差点被人以雇佣童工举报。

看着我锐哥的大眼睛和兔牙,我觉得我也会举报那个老板的。

11.
我和锐哥虽然玩的好,但他是不知道我的真实取向的。所以每次我偷摸着吃糖的时候,他都以为我是春心萌动。

12.
我之所以会认识老韩大田,全靠秦子墨这个好(猪)队友。
话说我和秦子墨是网友,须知在他列表里的我当然是撩人不偿命的。而两位家长虽然平时爱欺负咸鱼墨,可本着自家孩子自己可以欺负别人不能欺负的原则,两个怕咸鱼墨被人拐走的家长陪着秦子墨一起面基了。

我:???“不是面基吗怎么来了三个人”

韩沐伯and秦奋:???“不是应该是个187会撩人的小伙子吗怎么是个看起来还未成年的小姑娘。”

当然,面基成四人这就算了。关键是有家长在场我不敢造次只能憋着还毁坏了我在秦子墨心中又撩又帅的形象甚至两位家长还嘱咐咸鱼墨不能欺负小姑娘我呢。

就因为这事,回去后我一口气发了30张秦子墨的表情包才重新镇住皮皮墨。

评论(1)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