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

每次发文前都做好了掉粉的心理准备。

【all锐】不可靠小报

#前方ooc预警!!!前方ooc预警!!前方ooc预警!#

#把一些非常ooc的小段子整理了一下#

#ooc属于我,未来属于他们#

#冷cp警告#

#个人瞎编勿上升正主#



1.锐哥什么都知道

尽管粉丝们总是在提醒周锐,“锐哥你要保护好自己啊!”  “小心点周小花,他不是你儿子啊,他是小狼狗啊小狼狗!”  “不要被佛子异的外表骗了啊!他抱你的时候我就看出他不对劲了!”“小心点郑锐彬啊!你不觉得他搂你的方式有点不对劲吗!”

但是,周锐表示,你尽管说,信0.0000001算我输。虽然周锐是个钢铁直男,可全民制作人们为偶练拉的cp,什么“彦归正传”“异坤”“皇权富贵”,他都是知道的。甚至周锐还知道自己被全民制作人们戏称为“大厂npc”,人走到哪,狗粮就吃到哪。所以你说周彦辰眼神不对,王子异有奇怪的小动作,郑锐彬搂他的方式不对?

拜托,这些都是兄弟之间的正常接触而已,人家可是有正牌cp的。

2.周锐的npc日常

周锐和小尤同学在小卖部囤货的时候,林彦俊一边跟他吐槽小尤同学的饭量,一边还是帮他付了款。
 周锐:呵,今天也只有我有npc的清香呢。

小尤甜心表示:那些零食是自己通风报信的报酬,他感兴趣的是你,否则你以为冷彦俊为什么和你说那么多话。

3.
 想对周锐出手的人都各自有自己的cp,他们约定俗成,披着别的cp的皮,一来可以周锐不会有戒心,二来可以使敌人大意。

4.
 跟各种小狼狗们腹黑的心计比起来,小奶狗jeffrey就简单多了。第一次见面就不小心把周锐认作了女孩子一见钟情,后来即使知道了对方是男孩子也心意不改。在大多数人都不知道的时候成了继钱正昊后周锐最喜欢的弟弟。

采访小彩蛋

周锐:我刚来到大厂的时候都没有体重控制,上镜真的很不好看。

jeffrey:不会呀,我觉得脸圆圆的很可爱呀。


6.
 陈立农有一个不为人知的毛病,在看见喜欢的人时会表情控制过度,简称,没什么表情。就因为这事,农农在小学时期萌芽的初恋很快就凋谢了。原因就是那个小女孩觉得农农看到自己,看上去都没有特别开心。

所以看回锐哥神颜出现后农农的反应,显微镜女孩,你们懂的。

评论(6)

热度(1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