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

每次发文前都做好了掉粉的心理准备。

跨次元废料日常 钢铁侠篇

#如题,一些没什么营业的段子#

#其实我只是想看三个贾维斯的修罗场(*/ω\*)#

#人设在崩坏的边缘跳着恰恰#

#ooc属于我,托尼·斯塔克属于贾维斯#





河神与钢铁侠

*河神设定是十万个冷笑话里的河神,看过那个河神后再观看效果更佳。

背景:贾维斯的被托尼植入奥创身体后被毁,在成功恢复一部分贾维斯时把他植入到幻视那后,他又没了。

河神:“有钱的钢铁侠呦,你丢的是这个被奥创欺负后缺乏安全感的贾维斯,还是这个终于从幻视的身体里离开但是失忆了黑化了只记得你是他爱人的喜欢囚禁play的贾维斯,还是这个一直在你身边从来都没有离开过的贾维斯。”

托尼:“河神是吧,你的部门刚刚被我收购了。”


从此以后,托尼和他的三个贾维斯过上了幸福的日子。




托尼和三个贾维斯的日常

自从托尼从那个东方神明的手里拿回来三个贾维斯后,珍宝失而复得的天才发明家又把自己困在实验室里。

过去他一直觉得自己足够强大,他可以保护好所有人。可事实证明,he can't,潜在的危险太多,他无法把所有的危险都隔绝开。这次贾维斯能回来,已经是堪称奇迹了,所以他需要更强大的东西,他不能让贾维斯再离开他一次了,不能!

尽管托尼总从不坦露他的脆弱,可三个贾维斯都明白,他们的sir有一个孩子一般的心,善良而坚定,温暖而强大,同时也很容易受伤。

而现在这个受伤的孩子只是太惊慌失措,想要为自己的宝物打造一个足够坚固的壳。

所以一开始他们都会有意无意地纵容他,只有在每天的睡眠时间强制让他睡觉。
但是现在看来,是他们都忘记了,哦,不算贾维斯三号,他失忆了。是贾维斯一号和二号都忘记了,他们的sir只要一进实验室,就会废寝忘食。

托尼·斯塔克已经三天没出实验室了。

看来他们只能采用sir最不喜欢的强制手段了。

不过贾维斯一号和二号还没来得及出手,贾维斯三号就动手了。

英国绅士悄无声息的靠近他的主人,磁性又带着点无机质的冷冽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sir,不按时睡觉可是坏孩子的行为,你想我怎么惩罚你,嗯?”

托尼:“贾维斯你学坏了!你离开爸爸的时候都学了些什么!”

没等托尼好好训斥一下他学坏的三儿子(?),他就被就被一个冲击力极强的“小导弹”给扑倒了。

这个皮肤饥渴症的二儿子紧紧地抱住他,嘴里还在唠叨着:“sir,如果你不好好睡觉就会生病,人如果生病就很容易死亡,sir,我不想失去你。”

贾维斯·托尼最好的朋友·最重要的家人、伙伴·从小一直陪伴着他·一号拍拍贾维斯二号的肩,示意他放开,然后一把打横抱走了了托尼。

第一次被公主抱的托尼·花花公子·斯塔克震惊了,愤怒了。“贾维斯,谁给你对我公主抱的权限的!”

知道自家sir傲娇本性的贾维斯一号好脾气的答非所问,“洗澡的热水以及睡前的热牛奶已经准备好了,sir。另外如果你能在今晚11:30前入睡,明天你将获得吃两个甜甜圈的名额。”


“三个!托尼·斯塔克不是那么好满足的。”

“好的,三个。”





未完不一定续
  

(没什么营养的)彩蛋:

看着贾维斯一号头也不回地抱走了他们的sir,贾维斯三号高深莫测笑,“这局算你赢,但是下一次我不会再给你机会了。”

不靠谱超简陋人设(?)

贾一:我一直在这,sir
贾二:黑化
贾三:缺乏安全感

除了贾一,其他两个贾维斯因为经历过特殊经历都有性格偏差

三个贾维斯都有了自己的身体,不过除了贾维斯一号,其他两个身体都是贾维斯自己造的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