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

每次发文前都做好了掉粉的心理准备。

特别短小的《314新闻》

#真的非常短小#

ooc属于我,未来属于他们。




大家好,这里是ccbl 《314新闻》。
近日,综艺节目《偶像练习生》热度居高不下,节目组应观众要求,特地暗访一番。

以下内容均为314新闻非正常拍摄

这次,我们的特派记者π伪装成了练习生周锐的随行工作人员,让我们跟随他的脚步,一起去看看偶像练习生们没有被节目放出来的另一面吧。

2018年  某年某日 早上  具体时间没看

关键词 #间接接吻#

清早,练习生们依次醒来,今天他们没有太重的任务,所以有一小批人醒得晚了一点。

最早醒来的是周锐、jerffrey、王子异等日常锻炼的人。
周锐今天也要吃沙拉维持体重,幸好今天吃的沙拉里有他喜欢的胡萝卜。正准备把最后一口留给最喜欢的蔬菜,突然出现的周小花抓着周锐的手把最后一口沙拉送进了自己嘴里。

“周小花,你有事吗!”

周彦辰露出标志性大白牙,把手里的零卡可乐递给他。周锐接过恶狠狠地喝了一大口,“要我原谅你起码得再来一瓶,别以为我没看见这个可乐你喝过了!”


下午   时间不详  练习生们练习新舞蹈

关键词  #睡美人#

训练休息间隙,周锐大概实在太困睡着了,离他最近的王子异自觉做起了大腿枕。有工作人员要叫醒周锐,被王子异阻止了,“嘘,让他再睡一会。”睡梦中的周锐看不见,王子异看着他的眼神温柔地能溺死人。

晚饭前   时间不方便透露

关键词  #举高高#

前去吃饭的董岩磊碰上了前去吃饭的周锐。

“闪!”     “追!”

一个转头就跑,一个转头就追。

最后当然是186的磊子顺利捉住了周小锐,还十分娴熟的来了个转圈举高高。

磊子大概是喜欢周锐的人最不知收敛的一个,每次看见周锐都得来个抱抱转圈举高高。不过多亏了他爱扛人的习惯,观众们也没发现什么不对。

但是,观众们看不见,我们的特派记者看见了!磊子每次抱完周锐后都会偷偷傻笑。

晚上  11:30  练习生写日记

周锐的日记里写道:
“今天的弟弟们也很努力很照顾他,他也要负好哥哥的责任对弟弟们好一点!”

特派记者π:“锐啊,你长点心吧!”



未完不续

评论(2)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