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

每次发文前都做好了掉粉的心理准备。

【农锐】不甜的糖之我家向日葵成精了 (上)

#第一人称警告#

#ooc属于我,未来属于他们#

送给 @U-saki 的农锐不加糖的小甜饼。字数不多请莫嫌

喜欢请留言,想看后续也请留言。

—————————————————————

『一』

我叫周锐,是一个冷酷无情的杀手。我有一只乖巧听话的宠物,叫陈立农,是一棵向日葵。最近,我的宠物出了点事,他,成精了。

作为一个冷酷无情的杀手,其实我是不应该养宠物的,哪怕他不会跑跑跳跳求喂食。

但是,那天我做完任务一身疲倦地经过花店时,那棵向日葵竟然把头转向了我!那一刻我觉得自己被治愈了,于是,我买下来他。






『二』

陈立农这个名字不是我取的,店主把他买给我的时候,就告诉我这是一棵有名字的向日葵了。

虽然一棵向日葵有名字有点奇怪,可又有什么比一个杀手买了棵向日葵做宠物更奇怪的呢,所以我接受了向日葵有名字这个设定。我甚至为我的向日葵取了一个小名,农农。





『三』

把农农带回家后,我们有过一段快乐的时光。无论我走到哪,只要在他的视线范围之内,他的花盘就会向着我。

一开始我总担心他的花会不会被自己转断,但是很显然农农比我想象中的坚强得多。

我的农农真是一棵有灵性的向日葵。









『四』

又一天,我如往常一样完成任务就回家。当我打开门时,看见了一桌子的菜和一个穿着明黄色衣服表情严肃的大男孩。

男孩看见了我,高冷的样子瞬间瓦解,“锐锐,你回来啦。”

我思维敏捷的大脑开始飞速运作,“仇家派来的?”“寻仇的?”“家养小精灵?”“组织不要我了?”等等,是不是混进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最后,我蹦出了一句话,“叫锐哥。”








『五』

吃完好久没吃过的大餐后,我舒服地躺在沙发上,一边回味刚刚那顿饭,“那油焖鸡真是绝了!”,一边确定少年的身份。

“所以说,你是农农。”

男孩点点头,向我发射了一个眼睛弯弯的笑容。

感受到了路过花店时那棵向日葵转向了自己时的奇妙治愈感,“确定了这就是我的向日葵没错。”






未完待续






彩蛋

周锐:什么“,你问我为什么能在不清楚男孩身份的情况下吃他做的饭。”

周锐:“开玩笑,我周锐在江湖上还是有点本事的,区区一个小屁孩我还怕他不成。”

陈立农:你可爱你说什么都对。

评论(5)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