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

每次发文前都做好了掉粉的心理准备。

『三号』微小说 神探夏洛克同人

#一开始我还以为自己以前年龄小不会写,ooc了。看下去才发现那会的我写的真棒。#


“华生,华生”

oh,shit,我又忘了华生已经搬出去了。

灰色卷发的青年微微有些狂躁。

华生,为什么要搬出去呢,为什么要离开我呢?

我没有朋友,只有你,你怎么就不知道呢?

青年自言自语的说,眼中是化不开的悲伤。

而在221B监视器另一头的麦哥看着自言自语的华生叹气

夏洛克,我不相信你真的死了,快回来吧。

华生想你想的,疯了……






“当你过于思念一个人的时候,就会变成他”

                       ——不知道那个路人说的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