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

每次发文前都做好了掉粉的心理准备。

一些瞎bibi

一些瞎bibi

只点评个人印象比较深刻的组合

贾凡&陆宇鹏

翅膀cp真的让人听到想流泪!!!

真挚的感情永远是最能打动人心的东西。

从贾凡穿过人海(夸张说法)去到陆宇鹏身边那一刻开始,我就又相信感情了。

我觉得这对cp的感觉不能称之为爱情,而应该是爱,是比爱情更崇高更纯粹的东西。

我只想为你插上翅膀。

我只有在他身边,才不会觉得紧张。

希望他们两个能一次飞到更高的地方,翅膀cp冲呀!

两句话形容:

“我能看见那孩子的翅膀,我知道,他有能力飞翔,我想帮他飞起来。”

“我不奢望自己能长出翅膀,我只求能成为他的风,助他飞的更远。”


郑云龙&王晰

这两位大佬一出场,我就知道稳了。

不过他们又给我了意料之外的惊喜,

《真的慢慢喜欢你》这首歌应被他们演唱而升华了!

如果说原版是女孩与男孩简单的爱情,那他们这个版本就是很深很深的爱情。

就像是一个男人对他心爱的人说,我的家乡是个很好的地方,你愿意跟我去那用一辈子了解它吗。

(我的表达能力真的有够烂的)

一句话形容:

“我的家乡很好,我想那一定很适合我们的孩子长大。”

高天鹤&圣权

鹤姐的表现一如既往的稳,和圣权的表演也很好。

但我个人感觉他们的表演更多的是技巧上的优秀,

缺少了一点更能打动人心的东西。

一句话形容:

“宇宙星辰很美,只可惜那是由一些无机质的东西组成的。”


cp预定

南枫&李文豹

忽然get到了南枫有点小痞的帅气。

高大的南枫和小小只的李文豹,

看上去性格差很远的两个人,

却因为相似的经历对祖国有深厚的情感,

期待两位优秀的小哥哥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

擦出什么火花。

2018.11.25

看了鹤姐的彩虹屁合集,企图自救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