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

每次发文前都做好了掉粉的心理准备。

一些瞎bibi 【2.0】

心痛的无以复加QAQ,我的cp被人拆了。

【我是谁呀就在这里瞎bibi】

#点评的都是个人印象较为深刻的演出#

其实这次的首席大换血,不算是出人意外的。

一来首席在上面太久了

演出难免会被框架禁锢

难有突破

二来替补一直在积蓄力量

在有机会上场时必定会奋力一搏

再者一个节目肯定不会说让首席一直都是首席

替补一直是替补

这个肯定是没有节目看点的

贾凡&陆宇鹏

两个穿白衣的小哥哥简直就是天使啊!呜呜呜

绒花的感情也是十分真挚动人

但是上一期《跟着你到天边》同样以感情取胜

这一期没有新突变

就很容易被人赶超了

ps:

我的cp被人拆了我的心好痛啊QAQ呜呜呜

希望能在后期再次看到翅膀cp的表演

阿云嘎&王晰

这对被替换我其实是有点惊讶的,

毕竟阿云嘎和王晰都是实体很强的选手

看来一加一有时候确实不一定大于二啊

南枫&李文豹

站在不懂音乐的路人角度上

我不觉得这对有什么地方是特别出彩的

但这两位的组合和翅膀cp相比较,

感情与感情的对抗上

宏大的爱国情怀和更为细腻的《绒花》相比

《我的祖国》的确是更胜一筹的

而且这对组合综合实力也要更强一点

声音上的和谐也是让人觉得舒服的

ps:最后踮起脚的拥抱有戳到我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