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

每次发文前都做好了掉粉的心理准备。

Kingsman 故事继续 第二章

和Harry的再次见面很突然,非常突然!

当时他刚刚做完一个任务,因为在计算上出了点小差错,几乎九死一生,差点就要去见Harry了。
然后,然后他就真的见到Harry了。

对方穿着剪裁极合身的西装,背景是一片被炸得残破不堪的废墟,他撑着Kingsman的绅士黑伞,一如当初见面时的优雅从容。
Eggsy在看见Harry的那刻,愣了一下。等反应过来后,他朝Harry走了过去,对方似乎有些惊讶于他的反应,看着他走到自己面前。
待走到他身边,Eggsy带着自嘲的口气说道:“Harry,你这次出场的时间不对啊!一般情况下,幻觉都该在晚上我回到家的时候才出现的。不过其实这也不奇怪。要知道,当初你刚死的时候,我几乎无时无刻都能看到你。”

对方因为他的话而微皱眉头,好像在生气,又好像在担忧。
Eggsy想用手抚平对方的皱纹,却惊讶的发现手下的皮肤是温热的。于是他低低地笑了,对方因为他的笑,眉头皱的更深了。不过不知为何,后面他又不皱眉了,恢复成平日里的绅士笑容。

他开口问道:“你笑什么?”

“我真是疯了,刚刚那瞬间我居然以为你是真实的。看来我真得好好看看医生了。不过如果看完医生就再也看不到你的话,那我还是就这么病下去吧。”
“你以为,我是假的。”
Eggsy刚想开口回答的“要不然呢”被对方的一个动作给震住了。

对方抱住了他,然后在他的额头印了一个吻。
那个吻很轻,不带任何欲望,却让人觉得炽热无比。
明明只是个一触即离的吻,但Eggsy的心脏却为此狠狠地抽了一下。

“现在,你相信我是真实的了吗?”老绅士抱着他的小朋友,看着对方瘦削了许多的身躯和深陷的眼眶,用一如既往的十二分优雅以及一分被压抑被掩藏的心疼问道。

下一秒,男孩的反应让他始料未及。

Eggsy用力地抱住了Harry,没有任何形象可言地大哭了起来。他把害怕和泪水一起哭了出来,他把积压了那么久的所有恐惧一起哭了出来。去你的绅士风度,现在他是Eggsy!不是什么绅士!

男孩把血渍和污秽一起蹭到了Harry的西装上,然而他并未介意。
他知道让这个孩子亲眼目睹自己的“死亡”有多么残忍。

Eggsy在Harry的怀中一边觉得自己丢脸一边又哭得撕心裂肺。

不是这样的的,不该是这样的。
Eggsy曾无数次想过当自己再次看见Harry时,他该怎么做。
他会给他一个用力的,温柔的拥抱,然后在他的额上印上一个虔诚的、温柔的吻。而绝不是像现在这样,自己带着一身的血污和尘埃,抱住Harry哭得像个还没长大的孩子。

当然,对于他的这个反应,Harry也是有些惊讶的。他没想到Eggsy会情绪失控到这种地步,然而Eggsy的反应又是可以被理解的。Eggsy自小丧父,后来的继父简直就是个人渣。而自己,是他的生活中唯一最接近父亲这一角色的人,所以Eggsy会因为看见“死而复生”的人情绪崩溃。

许久过后,打着哭嗝的Eggsy狠狠的鄙视了刚才哭得停不下来的自己。
该死的明明之前我一直表现得很不错,这次偏偏该死得失控了!

         

                                                                                         


To  be continued

评论(6)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