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

每次发文前都做好了掉粉的心理准备。

【 极限同人 】黑帮AU 无极会 第四章

第四章
“爷,和您预计的一样。有人去看了张艺兴不过那个人是黄堂主。是否我们要”那人没有说完便看见孙红雷朝他摇了摇头。
“不急,还有大头没出来呢。况且留着他们还可传递一些消息。顺便告诉show解除蛰伏,要开始收网了。”孙红雷的脸上露出一丝残忍的笑意“怀疑的种子一旦埋下,很快人类的原罪就会浇灌它,让其迅速发芽成长。我等待着你们的支离破碎。”
“是,爷我会通知下面的人好好对黄堂主的。也还有件事,张艺兴他已经不吃不喝两天了,您看我们。”
“你先下去吧,他的事我来处理。”孙红雷闭着双眼,有节奏地敲打着桌子不知在想些什么。

“show,你被解冻,开始收网”电话那头传来的声音让罗志祥很是兴奋,他蛰伏了快五年了在不让他解冻他都快忘了自己还有被称为‘show’的时期了。
“和爷说一声,我很高兴他还能记得我。一个星期之后我会传送第一份资料。”
“我会传达的。别暴露。我先走了。”

警局办公室
黄磊坐在办公室内呷了一口茶,茶水的蒸汽模糊了他的视线看着对面的人并不真切。水汽散去,对面人的脸才慢慢显露出来,正是罗志祥。他盯着罗志祥打量了许久才慢慢的吐出几个字“艺兴被发现了,你来猜猜原因。”
“我不知道”罗志祥看着黄磊,不避开他的视线手心却一直在冒冷汗。
“猜一猜不会怎么样的。还是说是你透露出的情报?”黄磊眯起他的眼睛用着轻描淡写的语气说着。
罗志祥有点慌,但多年的蛰伏经验告诉他,这只是黄磊确认怀疑者的手段,他不能松懈“磊哥,这原因有太多可能了我觉得有可能是艺兴在说梦话时暴露了,谁知道呢。”他依旧说的是不着调的理由可明显黄磊看他的眼神没有那么犀利了。
“小猪,你的猜测还是那么天马行空。过来你来看看这个案卷。”黄磊拿出一份卷宗。罗志祥打开一看,是关于贩毒的案子。“好好看着,说不定你要接触。”
By万俟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