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

每次发文前都做好了掉粉的心理准备。

【 极限同人 】 极限幼儿园②


同桌
熊王(熊孩子中的老大)孙雷雷和小绵羊张艺兴是同桌。
但其实一开始小绵羊是熊王同桌的同桌的同桌。只是熊王用拳头打跑了一个,用棒棒糖骗走了一个,又用双黄的签名照(至今双黄仍未找到他们的照片......)骗走了一个,这才顺利地做了小绵羊的同桌。


娶媳妇
小猪最近有一个烦恼,他们班有很多男生喜欢请他吃糖并许诺长大了要娶他,熊王知道这件事后很讲义气地说帮他解决。
第二天,他在班上搂着小猪霸气地宣布:“小猪是本王的男人,以后谁也不许说娶他。”
然后......双黄就被请到学校来聊聊了。

后来,小绵羊也来了这家幼儿园,遇到了同样的问题,熊王照样霸气地说帮他解决。
第二天,他又霸气地宣布了“小绵羊也是本王的男人,你们也不许说娶他!”
然后.......小猪跑到老师那指控熊王“始乱终弃”,双黄又再一次地被请到学校谈孩子的教育问题

彩蛋
双黄为了让熊王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惩罚他一个星期不能吃冰淇淋。谁知道这熊孩子居然来了句:“爱过!我不后悔!”



END

评论(3)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