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

每次发文前都做好了掉粉的心理准备。

长安×廷皓  第二弹

廷皓:“你到底为什么来岸阳!”

长安:“我到底为什么会来这里,难道你不知道!”

廷皓:“什么事情?”

长安:“很久以前,曾有人用他的徽章,跟我要求换一个别的奖励。说有时间的话,一定要来岸阳看一看。”

回忆

廷皓 : “教官,教官,这次的少年组组内赛,我拿到了最强者徽章!”

长安 : “继续努力。”

廷皓 : “是,教官。教官,我可不可以不要这个徽章,换一个别的奖励。
我可不可以邀请你,你有时间的时候,一定要来我的故乡,岸阳看一看。”

回忆结束:

廷皓:“好借口,不过你觉得我会信吗?”

长安 : “信不信由你啊。”

廷浩:“长安果然还是那个长安。”

真的没人愿意吃这对吗!?



评论(2)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