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

每次发文前都做好了掉粉的心理准备。

一百次初遇 中秋(不算)特辑 现在的年轻人啊,一言不合就发糖!

一百次初遇 中秋(不算)特辑

中秋节了,意思意思来发个糖。

假如他们以另一种方式相遇...

(含私设au)

注释:①KO私设中文名赢湛

②有没有觉得内容有点眼熟呢

③一开始用中文名是因为郝眉还不知道KO的真实身份,为方遍后面会继续用KO

校园au

一个大三跟着肖奈大神一起创业的郝眉买了房后缺了个室友的平行世界。

郝眉的新室友是个不怎么说话可做饭很好吃的人。

因为一顿饭,郝眉就爽快的接受了KO做自己的室友,就这样两人同居了一个月。

直到......

“听说ko大神最近回来了!”

“真的假的,我要去看!”

“你们说的是那个创下了神秘程序至今无人破解的KO大神!我也要去!”

“没想到有生之年还能看到大神的真面目!”

正在吃饭的郝眉扫了一眼学校论坛,然后就炸了!“什么!KO大神回来了!我要去看我要去看!”

听到自己的名字的某人:“KO大神?你很喜欢他?”

郝眉:“那是!你不知道,KO大神可是被称为我们学校最神秘,最厉害的大神!他的技术那叫一个绝了!他可是我偶像。”

赢  .KO.湛:“嗯。”

郝眉:“不说了,今天我要吃两份糖醋排骨!吃饱了待会好去占座位!”

赢湛(KO)嘴角微微勾起,又迅速的恢复平静。

吃完饭后,被喂饱的某小只心满意足的拍了拍肚子!“阿湛,你做的菜真是太好吃了!我吃一辈子都愿意!”

KO看着被自己喂饱的小家伙一副小动物似的样子,有点担忧,一顿饭就能拐走,是不是太没有防范意识了。不过KO自信,有他在小家伙不会被别人拐跑的。

校内友谊赛,KO出场。

“那就是KO大神啊,好帅啊!”

“好冷酷啊!我好喜欢!”

“咳咳咳!”正在喝果汁的某美人在看到KO大神那那瞬间整个人都不好了!更不好的还在后面。

KO大神竟然走向他那个方向,不,是竟然走向他的位置!

KO走到被吓到的郝眉小朋友位置那,半蹲下凑近他问道:“今晚想吃什么?”明明对方很一本正经没有一点点别的意思,可这话的内容信息量很大好吗!

郝.被吓到的小朋友.眉呆呆的回了一句:“像平常一样就好了。”

“嗯。”

于半珊:“好啊你个臭小子,认识KO大神也不给兄弟们说一声!”

丘永侯:“是啊郝眉,你也太不够兄弟了!”

郝眉:“我冤枉啊!我也是刚刚才知道他就是KO大神!”

受伤的郝眉打算向万能的老三求救一下,结果不幸地被秀了一脸恩爱。

这个残酷的世界!

于半珊:“得了吧!都发展到‘今晚吃什么’了。坦白从宽,抗拒从严,说,你们发展到哪一步了。”

郝眉:“什么到哪一步啊,我真是是冤枉的!”

KO大神默默的解救了郝眉,并且抛下了一句信息量更大的话,“我们同居了。”

郝眉:“......虽然说得是事实但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