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

每次发文前都做好了掉粉的心理准备。

狐兔日常七题

①做客

当狐狸nick第一次到兔子警官的家去做客时,兔子警官的父母和兔子警官一起亲手做了一顿全胡萝卜宴——有炒胡萝卜、煮胡萝卜、胡萝卜汤、胡萝卜炒饭以及最后的胡萝卜甜汤。
说实话,一开始nick是拒绝的。可当兔子警官一家一起用那种装满了期待的,闪闪发亮的眼神看向他时,聪明狡猾如nick也只能举白旗投降了。

 

 

②古风狐兔

看得他的第一眼,她便知道,此人绝非池中物。所以她才会百般纠缠让他与自己一同查案,只因她不愿见他自甘堕落。

他一向认为自己不会被世界的任何事所拘束的,他从不在乎别人的看法,哪怕在别人眼中他是放浪形骸的。
可是当她百般烦着自己时,他却偏偏拿她毫无办法。

 

 

③一个老梗

nick:“警官,我想让你帮我逮捕一个人。”
兔子警官:“谁?”
nick:“兔子judy。”
兔子警官:“为什么?”
nick:“因为她偷走了我的东西。”
兔子警官:“他偷了你什么!”
nick:“他偷走了我的心”
兔子警官:“......”
nick:“judy,你还打算继续装成公牛和我说话吗。”
另一边的兔子警官“啪”的关上了电话。

 

④狐狸真是一种狡猾的动物

“狐狸真是一种狡猾的动物”,这个感叹兔子警官产生过三次。
第一次是发现狐狸骗了她的时候,
第二次是狐狸帮她办案的时候,
第三次是狐狸向她求婚的时候。

 

⑤兔子真是一种可爱的动物

“兔子真是一种可爱的动物”,这个想法骗子狐狸产生过三次。
第一次是兔子警官上当受骗的时候,
第二次是兔子警官安慰他的时候,
第三次是兔子警官在他怀里哭的时候。

 

⑥初次见面
其实,在judy和nick正式见面之前,judy警官就见过nick了。在梦里,那只穿着警服的小兔子朝着角落里抹眼泪的小狐狸伸出手,“你好,我叫judy。”

 

⑦关于兔死狐悲的采访

记者:“请问狐狸nick你对兔死狐悲这一成语有何看法?”
nick:“首先,我不认为世上真会有一只兔子的死亡而悲伤的狐狸。但是,如果那只兔子是judy的话,我会把杀她的人干掉,然后随她而去。”

彩蛋

记者:“请问这位看过《疯狂动物城》的观众,对 兔死狐悲这一成语有何看法?”
路人:“你妹的!你们美国人是怎么想的!以后我都不能好好面对 兔死狐悲 这个词了!”

评论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