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

每次发文前都做好了掉粉的心理准备。

【 疯狂动物城 】没错,我就是来派糖的√

疯狂动物城 狐兔日常

①调戏

Nick调戏过兔子警官三次,
第一次他被打得住了一个星期的院,
第二次他被兔子警官塞了一嘴的胡萝卜,
第三次他得到了一个甜蜜的吻。
“I know you love me.”

②道歉

兔子警官对狐狸说过三次对不起,
第一次对方只回答了一句“蠢兔子。”
第二次对方要求她请他吃一顿饭,
第三次对方给了他一个拥抱。

③中二期

每个人类都有过一个认为自己与众不同,不是普通人的时期。
他们称这个时期为中二期。
而狐狸Nick也曾有过这样的时期 那时的小nick曾认为自己是一只狼,于是每个月圆之夜都会对月长啸......
这件事也成为了Nick绝不承认的黑历史之一。

④梦 【上】

清晨,我从梦中醒来。拿来圈在腰上的手,nick又蹭了我一身的狐狸味!

当我在吃早餐时,Nick终于醒了。然后他咬走了我正在吃的那块胡萝卜饼干!“Hey,你不是肉食动物吗!”
“我偶尔也会换个口吻~”
............
清晨,我从梦中醒来,身边...什么也没有。
Nick,昨天我又梦见你了。真是个好梦,如果最后你没死掉就更好了。

梦【下】

清晨,我从梦中醒来,身边...什么也没有。
Nick,昨天我又梦见你了。真是个好梦,如果最后你没死掉就更好了。

一会儿后,警局里。

“Nick!?不可能,我一定是在做梦,一定是的!”
为了制止兔子警官的情绪失控,Nick用了最简单有效的方法。

狐狸Nick离开了兔子警官的嘴,问道“现在你相信我是真实的了吗?”
回答他的,是兔子警官一个狠狠的拳头和一个狠狠的拥抱。

评论(1)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