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

每次发文前都做好了掉粉的心理准备。

【Grey Lemon yellow and Blue】灰色渐变到柠檬黄:我决定不要你了

标题名寓意是我本来想写很阴暗压抑的灰色情节,写到子墨豁然开朗的说放弃的时候又不知不觉的变成了放手是新生的柠檬黄。

ooc属于我,未来属于他们。

不知道为什么我看过瑶墨的虐文后就特别想磨刀霍霍虐瑶墨。

喜欢请留言,想看后续也请留言。


正文:

车祸发生的太突然,所有人都始料未及。韩沐伯和左叶赶到医院时,团里的两个白痴美一个失魂落魄,一个还在手术室里。
秦奋只是有些擦伤,已经包扎好了。可他的精神状态十分不好,他一直念叨着“要不是因为我,子墨他不会出事的,要不是因为我,子墨他不会出事的,要不是因为我,子墨他.......”
韩沐伯安慰秦奋说,“不怪你不怪你,子墨他福大命大,会没事的。”小叶子也眼睛红红的安慰他。

靖佩瑶赶到的时候,一眼就看到了被韩沐伯和左叶两人安慰着的秦奋,“奋哥,你没事吧!子墨呢?”“我没事,子墨他,他还在手术室。”见到秦奋说自己没事,又确认他只是有些擦伤没别的伤口后,靖佩瑶的一颗心落了下来。但秦奋下一句话,又让他的心提起来。

“子墨他,会没事的 ”靖佩瑶这么说,对秦奋也是对自己。

漂浮在空中的秦子墨冷漠地看着伯哥和小叶子安慰奋哥,冷漠地看着瑶哥先奔向奋哥,眼里的担忧外露的盖都盖不住,在知晓奋哥没事,手术室里的是自己后,眼里的担忧迅速变浅。

只有灵魂的他脱离了肉体,连带着感情都被抽走了似的,竟然没有觉得特别难过。

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护住秦奋,他只是想到如果奋哥受伤了,伯哥会很难过,小叶子会很难过,瑶哥...也会很难过。

人在经历了生死大劫后,真的会想通很多东西。在看到靖佩瑶来医院第一眼看到的是秦奋时,他秦子墨决定,他不要靖佩瑶了。

他相信靖佩瑶对他的喜欢是真的,他会在自己累了的时候把肩膀给他靠,他会在自己玩他手指的时候宠溺又无奈地用大手包住他的手,他会在自己胡搅蛮缠的时候任由自己胡闹。

可他也知道,靖佩瑶对秦奋的爱也是真的。他看向秦奋的眼神中是带着深沉爱意的,他会因为秦奋的一句问候而眼睛灿若星辰,他会将秦奋送的礼物珍藏起来,别人触之不得。

秦子墨忽然想到他曾经看过的同性电影里的一首歌——《到不了》。

“ 你眼睛会笑,弯成一道桥,终点却是我,永远到不了 ”

多贴切啊,靖佩瑶看向秦奋的目光,终点是秦子墨永远都到不了的地方。

“病人的心跳复苏了,快!”

永远不要小看那些看起来很脆弱的人,他们一但心狠起来,可以决绝到不顾一切的地步。

秦子墨的手术很成功,只是脚包的像粽子,头也包了好几圈。
秦奋知道他腿出事后一直很怕他步自己后尘,直到医生跟他科普,骨折只要康复得好,跳三天三夜舞都没问题。

住院的秦子墨还是一样的皮,仗着是病人要求吃这个吃那个,韩沐伯他们看他路都走不了的样子难得的对他多了几分纵容。不过后来最后秦·弱小可怜无助但是很能说·子墨还是被镇压了,被护士姐姐镇压的。在医院住了几天,秦子墨就可以出院了,只要按时回医院换药拆线就可以了。

出院那天,天气特别好,秦子墨的笑容也是从未有过的豁然开朗,他在离靖佩瑶很远的地方笑着说,“瑶哥,我决定不要你了。”

有风吹过,吹得树叶沙沙作响,被枝叶切割的细碎阳光落在秦子墨脸上,靖佩瑶只看见他的少年笑容明媚,却没有听清他说了什么。

“子墨,你刚刚说了什么?我没听清。”

“我说,瑶哥你快点,你太慢啦!”

那晚秦子墨用新开的小号发了一句特别中二的话,“我已经做了戏中人太久,现在,我只想当看客。”




tbc

评论(8)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