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

每次发文前都做好了掉粉的心理准备。

记梗【绝世好婆婆之我的婆婆重生了】

我刚刚突发奇想,小公爷和明兰在一起的最大阻碍之一,就是小公爷的郡主母亲。

所以人家的小说是主角重生,我的不一样,我的是主角的婆婆重生了😂。

重生后的郡主,经历了看着自己的儿子下半辈子郁郁寡欢后,终于明白了儿子开心比一切都重要的道理。

庶女怎么了,她可是郡主,罩一个庶女还是绰绰有余的 。

自此恶婆婆变成好绝世好婆婆,把小明兰一并纳入了自己的护内范围,然后就是小明兰和小公爷甜甜蜜蜜的儿女私情啦。

郡主性格ooc部分就当是人在经历过很多事后的性格变化。

见婆婆前

明兰:齐家是高不可攀的世家,郡主更是不会看上我这个庶女,小公爷你莫要再纠缠了。

见婆婆后

明兰:小公爷是否有什么隐疾,否则郡主怎么会这么急不可耐的把他推给我?

郡主:哎呀,急死我了,儿啊你再这样慢吞吞的,娘什么时候才能抱上孙子啊。

评论(21)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