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

每次发文前都做好了掉粉的心理准备。

【 极限同人 】 极限幼儿园

神算子和坏叔叔,两人神机妙算那一辈子,谁也没想到他们最后会哉在一群孩子的手里...

日常①:“雷雷,你为什么要打小胖啊?”

#熊孩子孙雷雷上线#
“谁让他欺负小绵羊的!小绵羊只有我能欺负!”

日常②:“坏叔叔~,最近人家好烦恼哦。”

“怎么了?”

#班花小猪上线#
“班里好多男生请我吃糖,还说长大后要娶我我,我都不知道怎么办好了。”

日常③:又一日,熊孩子孙雷雷,小绵羊张艺兴和小猪罗志祥回家时三人脸上都带了点彩,吓得双黄差点报警!

一番询问后,总算明白了这三孩子被人欺负了。
坏叔叔第一反应就是找那个孩子削他一顿去。
“哎,别,黄渤你冷静点!”
这时小绵羊又怯怯地开口,“小胖还骂我们没有妈妈...”
“哎,黄磊,你冷静点,你先把刀放下!”

评论(2)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