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

每次发文前都做好了掉粉的心理准备。

【 极限同人 】 合住计划

极限兄弟6人,一开始听到要6人合住时,有什么反应?
黄渤:“一开始,我是拒绝的,但是导演组xxxxx(此处已被屏蔽),我就答应了。”
(所以导演组究竟做了什么!)

黄磊:“我当时想了下,这总不能比《爸爸去哪儿》难吧,就答应了。”
(神算子也有走眼的时候23333)

张艺兴:“我当时没多想就答应了,导演组总不能坑我吧。”
(天真的小绵羊啊)

王迅:“导演组跟我说食宿全包,我就答应。”
(好养活的大松鼠)

罗志祥:“我当时就觉得挺好玩的,就答应了。”
(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

孙红雷:“导演就说,我是颜值担当!”
(......)

评论(6)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