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

每次发文前都做好了掉粉的心理准备。

【二分一】他是,我的光

ooc属于我,吕翔属于白影。

上文:【二分一】他成了我心底的朱砂痣

https://whatisforever.lofter.com/post/1d5e0648_126a2e86

“是你的笑容,猝不及防的闯入我的世界,尽管你不知道,但你已经成为了我的光。”

白灵去世了,白影看上去还是个人,实际上却已变成一副没有灵魂的空壳。

白灵还在的时候,他最大的梦想就是和白灵,和Ace,一起站在舞台上,一起出道。

现在白灵没了,他不知道,自己还有什么理由坚持下去。

“我是被自己困住的可怜野兽,自己给自己定了罪,就没人能够救我。”

白影知道,他是被自己困住的,可他根本不想救赎自己。

——————————————————————

吕翔的出现很突然,突然的像黑暗世界出现的一道光。
即使这道光很暗淡,可他的世界已经昏暗太久了,久到即使是这么小小的一道光,也刺眼到使他落泪。

他不否认,他对吕翔的关注和照顾起于那张和白灵一模一样的脸,可越相处,他越清楚两个人是完全不同的两个人。

白灵,是独一无二无人可替代的白灵。
吕翔,也是世上只有一个的吕翔,他永远不能代替白灵的空缺,他也不需要做谁的替身。

尽管,吕翔没有白灵聪明,也没有他的灵气,可他认真,努力,虽然有点傻乎乎,但对音乐的热爱不少于ace任何一个人。

他用自己的光彩,让白灵的梦想得以延续。

白影能看见,当初那道微不足道的光,现在已经闪耀出属于自己的光芒了。

——————————————————————

白影有时候会想,吕翔或许是白灵派来拯救自己的。

如果,吕翔没有出现在他身边,他大概会一直这么浑浑噩噩的过完下半辈子。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