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

每次发文前都做好了掉粉的心理准备。

『科教片(好像也不是)』论阿黄和王子异的相似性 (上)

全文编的比较写实向,有真有假,部分情节是我编的。

ooc是我的,细节和剧情是我编的。

美好的未来是他们。

这是冷cp的一次胜利!

跑步灵感来源于锐哥在微博明星特别任务有说自己每天都会跑步。



阿黄是谁?想必大家都知道,周锐的爱犬,不抱着它周锐会睡不着,和周锐可以说是形影不离。

王子异是谁,大家应该也都知道。佛系少年,夜店play boy脸和温和有礼的性格有极大的反差萌。

阿黄和王子异,王子异和阿黄,两者看上去没有任何的关联。但是,一切蛛丝马迹都逃不过显微镜教授——我的眼睛。

今天,就由我来跟大家说说,阿黄和王子异的相似性。

(一)

1.形影不离

经过我的仔细观察,我发现王子异同学简直是在给我们演示,什么叫教科书级别的形影不离。

ppap的可爱教学,我永远记得的高音突破,一起跑步锻炼的偶遇,海底捞时刚好坐在他旁边。hey bro,你不会以为这些都是巧合吧。

(二)

2.可拥抱性

在显微镜教授我的的不懈努力下,我又找到了形影不离后阿黄与王子异的另一个相似点——可拥抱性。
 不信?来,我把证据列给你看。
 典型案例:ppap组时,进组要抱一个,鼓励要抱一个;太可爱了要抱一个,做不出可爱的表情需要鼓励又抱一个,emmmmm王子异你是抱抱狂魔吗?

还有周锐你个傻孩子哟,我永远记得组时,你简直是挂在王子异身上的好吗!你真的以为我永远记得组就王子异一个是老实人吗。

(三)

3.没有你我睡不着

以下内容是显微镜教授从内部人员那获得的。

那时的王子异还是个没有多少镜头的路人A,那时的周锐还没有因为《小半》的仙子造型而一夜红遍大厂,彼时的两人都只是大厂里实力尚可粉丝不多的两个路人。

第一次等级评测,王子异拿了A,周锐拿了D,两人看似毫无交集。

可是命运就是这么有趣,它总是喜欢让两个没什么关联的人凑到一起。

路人D周锐在我们看不见的地方开始死命练习,那时的他每天睁开眼,就有一种明天就要被淘汰的恐慌。

终于,他失眠了。

一开始还没有人发现周锐的失眠,毕竟每个人每天都累得够呛了,基本是倒头就睡。直到有一天,周锐突然直直地倒下,他们才知道周锐已经好几天没合上眼。

大家都有想办法让周锐睡着,只是都没用,周锐还是会在半夜陷入清醒,只是为了不让大家担心,他会装作自己已经睡着了。

说起来有点搞笑,周锐第一次真正地入眠,竟是因为王子异唱的安眠曲,对,就是哄小宝宝睡觉的那种安眠曲。

当时王子异说让他试试,周锐就死马当活马医,没想到自己最后真的像被哄睡觉的小孩那样给哄睡着了。

也是那一次,王子异开始意识到,这个看上去洒脱的人有多缺乏安全感。

在王子异唱过一次安眠曲后,他每晚都会来哄周锐睡觉,做了别人哥哥二十几年的周锐第一次感受到了父爱(?)。

在那段时间里,秦子墨总会吐槽,小锐你以前是没有阿黄睡不着,现在是没了王子异睡不着。然后恢复生龙活虎的周锐会给皮皮墨一场爱的教育,“乖,叫锐哥。”

第二次等级评测,周锐从D到B。终于,所有担忧落地。周锐的失眠好了,王子异自然不用再来哄他睡觉了。

奇怪的是,有时候他仍会半夜醒来,然后找出之前录的王子异唱的安眠曲才能再次入眠。

当然,这一切都没有被播出去,毕竟当时的两人还没有流量也没有关注度。


tbc

评论(10)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