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

每次发文前都做好了掉粉的心理准备。

【all兴】兄弟战争 05

05

一个热闹的早晨很快就过去了,suho,xiumin,D.O.都要去上班,小奶包也上学去了,只有还没有完成转学手续的张艺兴十分空闲。

闲来无事的张艺兴准备去自己即将就读的学校里逛逛,先熟悉熟悉环境。

到了学校后张艺兴就开始顺便走走,一不小心,就撞到了人。“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他立刻道歉。

等了一会儿,没听到回应,张艺兴抬头看了看被自己撞到的人,“好高啊!起码比我高大半个头。”这是蹦到张艺兴脑袋里的第一个想法。“长得也好,就是冷了点。”这是蹦到张艺兴脑袋里的第二个想法。

正发着呆,高个男生冷冷地看了他一眼,一句话没说就酷酷地走了。

见男生就这么走了,张艺兴也没多在意,继续该逛逛。

忽然,他听到有人在弹吉他的声音,他跟着声音找去,就看到了如电影情节一样的画面,樱花树下,弹着吉他的少年,他的眼神深情又清澈。

艺兴取下自己背着的吉他,跟着男生的旋律和了起来。
渐渐地,张艺兴开始加入自己的旋律,从配合男生到两个人一起演奏。

等到两个音痴意犹未尽地结束演奏,差不多也该一曲泯恩仇了。

高个男生抿着唇说对不起,张艺兴这时才发现,这个看着特别高冷的男生,好像是个纯情的傻大个。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