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

每次发文前都做好了掉粉的心理准备。

『偶练校园au』平凡的大学生活 99—115

ooc属于我,未来属于他们。

继续激情文学。

喜欢请留言。


99.
其实这么多人里面,我最喜欢的反而是凡子。
真的,一个两米的大个子缩成1.7的样子,怎么就那么可爱呢!

100.
在超级农农之后,我又换了一个塞糖对象,腼腆的jeffery!

101.
天地良心,我送糖给他绝对是因为他真的太可爱了!绝对不是负心汉给糟糠妻的补偿!

102.其实我真的特别感谢小鸡丁的,如果不是他,怂得一逼的我可能会宅在宿舍宅三年。

103.自从认识了老韩大田后,我巨嗑父母爱情这对!但是在有一次我无意中看到大田学长十年如一日孩子一样清澈的眼神后,我忽然产生了沉重的负罪感。

104.我和小鸡丁一起长大,早就习惯了吃不完的东西分他一半了,喝不完的牛奶分他一半,吃不完的苹果分他一半。我怀疑他能长这么高有我的一份功劳。

105.有一次,我和岳岳等高等人士坐在一起,结果只有我一个是在认真吃东西的。“对不起,我真的有点饿了。”

106.我发现娄滋博喜欢熊本熊的时候真的是巨开心的,因为我也喜欢!我还立马送了个熊本熊的本子,“熊本熊的本子,送给你!”

小萝卜头看着送他本子的女生,一时竟分不清到底是熊本熊比较可爱还是她比较可爱。

107.高兴过后的我反应过来“卧槽,我刚刚是不是发出了巨可爱巨恶心的声音!”

108.从普通朋友升级到挚友的过程大概就是从相互欣赏到互怼的过程。

我和秦子墨就是这样的。

109.“你看你那小奶音,注定就是个受!”

“就你那小嗓子也好意思说我是小奶音!”

两个嫩生生的小奶音这样说,就,很可爱。

110.起码再韩沐伯和秦奋的眼里,我和咸鱼墨的互怼就相当两个小奶狗在打架,玩似的。

111.当然,很多时候我都是在怀着慈父心作弄咸鱼墨而已,其实我不是脾气那么不好的人。如果他没有抢走我的最后一个鸡翅膀我都会放他一条生路的。

112.我小的时候就特别孤僻,不是和小鸡丁一起玩,就是单独行动。
在别人看来我可能特别弱小,可怜又无助,但我自己觉得一个人特别好,一点都不孤单。

113.还记得小学一年级的时候,有个特别温柔的大哥哥以为我一个人很孤独,就经常来陪我玩。

可惜我连他叫什么都不知道。

114.每次一打雷,我就会缩成鹌鹑。这让小鸡丁一度以为我是害怕打雷的弱小小女孩。
但是我有跟他解释,“其实我不怕打雷,我只是讨厌雷声。”

115.“我知道,你不怕打雷,你只是不喜欢打雷对吧。”

丁泽仁你别以为我不看不到你的姨父笑!

tbc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