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

每次发文前都做好了掉粉的心理准备。

【科教片(bushi)】郑老师告诉你,什么叫竹马不如天降 (上)

根据锐哥中心向系列电影电视的留言来看,想看科教片的比较多,所以就写了科教片(不是)。

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会把这么现代化的标题写成民国au文的。

ooc属于我,美好的未来属于他们。

虽然不是很重要但还是要提一下此文为民国师生恋。

其实我最满意的是隐藏彩蛋老韩,大田,丸子异,呆effrey的设计。




(一)

古人云,郎骑竹马来,绕床弄青梅。

又有人说,竹马老去,青梅枯萎,从此以后,我爱上的每一个人都像你。

由此可见,自古以来青梅竹马的杀伤力有多大。

但是,今天郑老师就要告诉你,什么叫竹马不如天降。因为,郑老师就是他爱人的天降。

郑老师和他的爱人周先生是在求学时期相识的。彼时周先生身边已有十分要好的伙伴朱先生和周小先生。虽说只是要好的伙伴吧,但郑老师一眼就能看出来那两位可是有同自己一样的心思。


(二)

周先生名叫周锐,长相极好却也极不拘小节,虽然不好男风之事,可其好心肠和其美貌为他引来了不少追求者,男追求者。

郑老师认识周先生时,对方已在学校为人师好几年了,身边有追求者一圈。其中有留洋归来的韩少爷和秦少爷,家境殷实的王少爷和董少爷,此为外敌。
除去这些追求者,周先生身边还有两个对他虎视眈眈的竹马。前者有家境优势,后者有感情基础。
而郑老师,除了和周先生同为学乐理的,别无其他优势。处境确实有点危险啊。

(三)

朱先生名叫朱星杰,曾和周先生同窗数年,有共同的音乐理想,虽然后期两人因某些原因走上不同的道路,可其在周先生心中的地位是无人可替代的。

周小先生名叫周彦辰,和朱先生一样同周先生有同窗情谊,且周先生比他年长几岁,周先生一直待他若幼弟,宠爱有加。

(四)

从以上描述来看,郑老师要追求到周先生,似乎很难啊。

                     

未完待续


彩蛋

“但是,最后周先生还是成了我老伴。”小郑同学听着他爷爷得意洋洋的说。

评论(5)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