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

每次发文前都做好了掉粉的心理准备。

『偶练校园au』平凡的大学生活 13-53

爆肝产物,激情文学,想到什么写什么。

ooc归我,未来属于他们。

有没有后续就看有没有评论。


13.
又是很普通的一天,我很普通的在饭堂吃着饭。

突然,有人来到了我旁边坐下。
我瞄了一眼,是个看起来很斯文的学长。
嗯,应该是没位置坐才坐过来的。

我继续吃。过了一会来了个目测186以上大高个,我忽然觉得自己的身高有点可怜。
十几秒后,一座山移到我旁边了🙃。

14.
妈妈,我不想被山围着吃饭。

15.
幸运的是这群山里有一座我认识。

“小山?!”“灵超!”

高兴之余我看了看我灵超弟弟的身高。

“弟弟你是不是踮脚了!”

“我没有啊!”

发生了什么你以前没这么高的啊!

16.
妈妈其实我不想和山做朋友。

17.
经历了身高打击的我狠狠地吃着鸡腿听着灵超弟弟跟我说他出现在我学校的原因。

18.
至于另外三个180以上巨人,我压根没敢看。

19.
灵超弟弟跟我说他来看他哥哥们的,然后给我介绍了他的三个强a哥哥。

有文化有背景的岳岳。
顶天立地什么都不怕的木子洋。
(看上去有点眼熟,我好像在某个闯关赢冰箱的节目里看过他。)

还有,那座山。192的卜凡凡。

20.
看到卜凡的那一刻,我忽然有一种强烈的胜负欲。
“你多大了?”
“96年”
“几月生日。”
“4月”
“我比你大,我3月。”

21.
大开心,我居然比这个192的大个子大。

22.
事后我回想起来,自己都觉得神奇。我是怎么有勇气问一个192大个子这种问题的,更神奇的是对方居然回答的那么顺从。

23.
最最最神奇的是卜凡居然愿意叫我姐姐!
真的,那一刻我觉得卜凡凡是全幼儿园最乖的崽。

24.
要知道我的同班同学那群家伙每天都叫我小家伙,小小山的,明明全班一半以上的人还比我少一岁。

25.
蔡徐坤作为国宝级人物,在为校争光,光宗耀祖后总于回校了。

26.
他回来的那一天,啧啧啧,真的是万人空巷。

27.
没想到国宝级人物居然是我们班的。

28.
基于我和蔡徐坤的第一次见面太狗血了,就算同一个班我也不怎么和他说话。

29.
400度大近视+散光+夜盲还怕鬼的我真的不是故意撞他怀里的,当时我什么都没看见就听到人声吓得几乎腿软,然后就不小心撞到他了。

当时我就道歉了!临跑前我还给他塞了一把糖以示诚意来着。

不过当时天那么黑,他应该没看清我的脸吧。

30.
同学,你以为谁都像你一样是400多度大近视吗。

31.
新来的转校生台湾少年陈立农简直可爱到没朋友。
我很少碰到这么可爱又对我胃口的男孩。
于是我开始每天早上回教室后偷偷在他抽屉里放一颗糖。反正我是最早到教室的人。

这样纯情又少女的行为一直持续到某天早上我刚把糖拿到抽屉,还没来得及收手就碰上了正主。

“每天的奶糖是你给的吗”

“要回答吗好尴尬啊他不会以为我喜欢他吧好尴尬啊要不要回答啊回就回吧不要怂就要干”

于是我硬着头皮回答道,“是。”

然后,超级农农就回送了我一颗巧克力。

32.
emmm,有点像纯情少女漫情节哦。

33.
偷偷送奶糖的事被发现后,我,我还是每天早上偷偷送。

是的,我怂。

不过好在宝岛少年很好忽然,我跟他说我只是在欢迎新同学而已,他信了。

34.
其实超级农农根本没有被忽悠到,他只是脑补到了内向少女暗恋男孩的美好剧情,怕吓到了内向少女罢了。

35.
又一次漫展来临之际,我再次试图威逼利诱咸鱼墨出女装。没想到他提出条件到我出那就出。

来就来谁怕谁啊,反正我本来就是女的。

36.
结果去到后就我一个穿到的是女装,我恨!

37.
幸好我做了两手准备,带了便服。

38.
咸鱼墨看出了我的意图,想要抢走我的衣服。我一躲,不少心就撞到了一个不应该撞到的人。

被撞到的农农看到了我的小裙子,认真的夸奖道,“小山你穿这个很可爱哎。”

尴尬中有点小开心。

39.
“sieter,你穿裙子很好看啊。”

“小山你应该多这样穿,真的很适合你。”

“小姑娘就应该多穿穿小裙子嘛。”

我的老天野啊,为什么农农后面还跟着一串人。

40.
王子异同学你这么佛系的人为什么要下凡去漫展呢,锐哥相信我我这身你穿更合适,卜凡凡你不是我们班的人吧为什么会组团一起出来?

41.
罪魁祸首咸鱼墨最后以一顿蛋糕+串串才让我勉强原谅他。

42.
悲剧的延续是第二天回到班级,班里的人居然集资给我买了各种各样的小裙子要求我穿给他们看。

43.
我提出要求,(对不起bro我要拉你下水了谁让你拍我照了)。

王子异穿我就穿。

最后我当然成功的逃过了一劫。

44.
可惜没过几天我就接到通知要穿学校的小礼服给蔡徐坤献花。

45.
“小山穿小裙子好可爱啊。”

“小小只好想抱起来啊。”然后一个170的女孩子轻易的把我抱起来了。

啊啊啊好软好小只好好抱啊。

“......你高兴就好。”

46.
献花现场:

当时,蔡徐坤只跟我说了一句话,就吓得我差点把花给丢了。

“我还是第一次被人用糖表白,你名字都不留是不想知道答案吗?”

47.
之前我有提过吧,我是那种特别无聊的人。我既会无聊到在地铁回答别人的问题,就也会无聊到在小纸条里写表白情话然后藏着糖纸里。

48.
让你没事闲的!希望坤坤能和农农一样好忽悠。

49.

不,其实农农并没有被你忽然到。他现在还觉得你暗恋他。

50.
“小山女装照,真的可爱死了。”

“小小只的好像小动物啊。”

“小家伙果然只有六岁吧不能再多了。”

“比我小六的妹妹可爱多了。”

坤坤good jod!

51.
说实话我真的搞不懂你们一群要身高有身高要颜值有颜值的俊男美女为什么会喜欢我这个除了矮什么都一般的人。

妹控们再次发声,因为你像妹妹啊。

我:算了你们开心就好。

52.
林彦俊是班级里妹控团的一员,讲真我搞不懂这家伙为什么会是把我当妹妹的人之一。

明明小尤甜心也很可爱啊。站他旁边小小只的。

53.
可是你站在小尤甜心隔壁小尤甜心也觉得你小小只的很可爱啊。

评论(2)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