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

每次发文前都做好了掉粉的心理准备。

『偶练校园au』平凡的大学生活 54—72

ooc属于我,未来属于他们。
日常激情文学。
乙女向。







54.
其实跟坤坤解释表白乌龙不是特别难,关键是我压根忘了我在那些糖里都写了些什么呀!

55.
正在我胡思乱想的时候,我听到了一些,emmm,很熟悉的句子。

“一个硬币的两面,正面是喜欢你,反面是超喜欢你。”

“你是我抬头仰望的星光,你是我到不了的天堂”

56.
实话说,以坤坤的男神音读这种肉麻的情诗,杀伤力可以说是非常大了。
但是,我真的听到第二首就受不了了,好酸啊!

“停停停!我,我认了,行了吧!”
事到如今不认也得认了,再说,人家蔡徐坤可是全校女生的男神,怎么可能因为几首酸诗就接受我,是吧。

57.
“那,你想知道答案吗?我现在就可以告诉你!”这熟悉的台词,让我情不自禁想接道。

“拜托不要现在告诉我...请让我...继续喜欢你”

58.
没想到我也能碰上这么青春偶像剧的剧情啊。

59.
“好,那你什么时候想知道答案了,我再告诉你。”

60.
这事总算告一段落了,这么想着松了一大口气的我被在后台扒着偷听的人们吓了一跳。

灵超“不愧是我认可的人啊!告白都告白得这么疼痛青春!”
他的三位哥哥纷纷向我竖起拇指,赞扬我勇气可嘉。

61.
周锐“我没想到你第一个出手的对象居然就是boss!”等等,第一个出手?锐哥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62.
学校小舞台的时候,锐哥的《小半》堪称大型直男掰弯现场。

当时下台后锐哥问我你觉得怎么样时。

我特别认真的说,“若有来生,我愿生作男子,娶你为妻!”

63.
每次有蔡徐坤,王子异,林彦俊这类小哥哥出现的时候,就如同大型赶集市场。
所有女孩子都穿着高跟鞋一路狂奔,只有我在后面走得悠闲的如同一个老年人。

64.
“我已经过了走路时蹦蹦跳跳的年纪了”

65.
每当看着为喜欢的男孩子奔跑的女生,我都会感慨“年轻真好。”

66.
蔡徐坤,林彦俊,王子异,单个出现的时候一点也不好,要两个在一起才最好。

67.
因为是疤痕体质,所以即使不是什么特别严重的伤,我身上也会留下特别明显的疤痕。

68.
我手上有一个疤痕特别长特别明显,这个疤痕是我很小的时候留下的。我也不知道那会发生什么了。

69.
但是,中二期的我逢人就会神神秘秘的问,“你想知道这道疤痕怎么来的吗”,然后就开始编故事。

70.
我依稀记得最好骗的那个小可爱,是我小学时期的同桌。
那个同桌是个小霸王,每个和他一起坐的女生都会被他欺负,除了我。原因就是当时我骗他说我手上的疤是小时候大战人贩子而来的,自此他就把我当老大了。

71.
也不知道现在那个同桌去哪里读书了,我还记得他好像叫福西西来着。

72.
缘,妙不可言。
在我感慨完这个同桌的第二天,他就来了。
“老大,我好想你!”

“福西西我也很想你!”


tbc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