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

每次发文前都做好了掉粉的心理准备。

『偶练校园au』平凡的大学生活 73—97

ooc属于我,未来属于他们。
乙女向。
今天持续爆肝。
还是激情文学,想到什么写什么。

接下来,我要找一个幸运的练习生被我从人贩子手里救出来,你们希望会是谁呢?
请积极留言。




73.
讲了那么多新朋友,我觉得是时候提一提老朋友了。

74.
话说我入学那天,就是去认亲的。
同一个班的锐哥是初升高都在一起玩的小伙伴。咸鱼墨是高二认识的网友,现在已经升级成好基友了。

75.
林彦俊,emmm一点都熟的高中同学,天知道他怎么会记得我这号人的名字的,难道是因为高中三年我是全班唯一一个没对他表白的女生?

76.
其实也可能是我是除了尤长靖外唯一一个get到了“水才棒”笑点的女生。

77.
我不知道的林彦俊记得我的原因。
高中时代

最近班里来了一对转校生,是从香蕉高中转过来的冷彦俊和尤长靖。彦俊同学虽然整天板着脸,可一点也无损他的帅气,甚是不少女生为他的冷酷着迷。

当然,在他的狂热粉丝之外还有一个我每天都在暗搓搓的吃有长俊的糖。

78.
“哎呀,冷彦俊和小尤甜心在说悄悄话了。哎呀,他笑了,酒窝好甜,糖也好甜!果然冷彦俊只会对他的甜心笑呀。”

79.
尤长靖:“哎,那个女生每次都在悄悄看我哎!”

林彦俊:“她是在看我啦!我都注意到她很久了。”

80.
我觉得我是不是要开始反省自己吃糖的方式了,因为好像越来越多的人以为我暗恋他了。

81.
比如我偷拍了异坤讲话的照片并对着照片傻笑后,坤坤会过来跟我说“就这么喜欢呀。”

82.
比如我偷看了冷彦俊和小尤甜心聊天被发现后,小尤甜心差点就拉着我找林彦俊同学表白了。

83.
小尤甜心的话更是让我加深了换个方法吃糖的想法。
“ 那些用来表白的糖,原本是要送给林彦俊的对不对! ”

“哈?”

“ 你不用瞒着我啦,你从高中起就天天偷看他,我都留意好久了。 ”

“ 哈? ”
“小山,喜欢就要去告白,我一定会支持你的!嗯!”

“ 哈? ”

84.
我和小鸡丁在我有记忆开始就已经是认识的了,我一直把他当做最好的小伙伴。

85.
所以我妈告诉我说小鸡丁其实算我义弟的时候,我真的整个人都惊呆了。

86.
而且我妈还说,这个弟弟不是她给我认得,是我自己找的,还是我哭着求着要认的干弟弟。

87.
可能是不知道那个点勾起了我妈的回忆,她开始津津乐道的讲了我和小鸡丁小时候的的事。

88.
什么小鸡丁是我自个在苗苗班找的,当时第一天上幼儿园的我被接回家的时候给她说多了个弟弟的时候,可吓坏她了。

89.
什么我小时候特别喜欢对着小鸡丁唱“给我一个吻”,“明天我要嫁给你”。

90.

什么小鸡丁开口大恩不言谢,闭口告辞也是我小时候迷武侠剧时给人带坏的。

91.

对这些我是一脸懵的,我咋不记得这些事了?

92.
我妈说,“你十岁的时候发了场高烧,医生说你没烧傻就不错了,所以你十岁前的事记不清了很正常。”

93.
那时高中二年级的我隐隐感觉到这场高烧可能是我人生的一场重要转折点。

94.
还是高中二年级,在知道我十岁的高烧后,我突然对自己十岁前的事产生了极大的兴趣,于是我从我妈那得知了我除了给自己找了弟弟外,还曾经带过一个穿裙子的男孩子跟妈妈说我俩要结婚,我还曾经在人贩子手里救过一个小孩。
我手上的疤就是这么来的。

95.
原来我的疤还真是勇斗人贩子留下来的啊,我的过去这么传奇的吗。

96.
由于勇斗人贩子这事太震撼了,我就忘了曾经牵过穿裙子的男孩子要求结婚的事。

97.
直到多年后,大一的我碰见了大二的jeffery学长,对方腼腆地表示我小时候说过娶他的。那一刻我真心觉得自己像个负心汉!


tbc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