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

每次发文前都做好了掉粉的心理准备。

【 Kingsman 】 Eggsy的日记 你走之后 上

星期三 6月31日 天气:小雨

今天是你离去的第73天。

实际上,到现在为止我都挺没有真实感,好像一觉醒来你就会在我身边,一边训斥我的睡觉姿势不够绅士,一边为我准备早餐;又或者一觉醒来,我依旧是那个混小子Eggsy,从未见过什么Eggsy特工,更加没见过一个叫Harry的男人。

现实是,当我醒来,身边空无一人。

“Harry,我有点想你了。”

星期四 11月19日 天气:晴

今天,是你离去的第175天。

Harry,最近我总会梦见你,一开始是你刚找到我时的日子,到了后来却变成了你死去时的场景......

对于此,我其实挺纠结的,一方面我很高兴能看见你,即使那只是梦;另一方面,每次直面你的死亡对我而言都是一件很残忍的事。

最好笑的是,即使要面对你的死亡,我也仍然希望能看见你。

“Harry,昨晚我又梦见你了。这是个好梦啊!如果梦里最后你没死掉就更好了。”

星期日  12月24日 天气:小雪

Harry,今天是你离去的第220天。

Harry,今天是平安夜,是该和喜欢的人一起渡过的日子。

尽管我并没有喜欢的对象,可我依然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了今天的任务,然后赶回家,虽然家里并没有人。

好吧,我也觉得自己挺蠢的,我推掉了瑞典公主的盛情邀请,也没有和家人一起,就是为了对着一个老男人的黑伞吃饭?

“By the way,Harry,圣诞节快乐。”



星期五 1月8日 天气:晴

如果一个人离开了这个世界,他会留下什么呢?

他写的书信会变模糊,他种的花草会枯萎,他住的房子会被别人改造,时间会一点一点地把他留下的痕迹都抹掉。

也许几十年,也许十几年,这个人就被时间给彻底抹杀,就好像他从未出现过在这个世界上一样,Harry,你离开的时间太久了。有时侯,我会害怕假如我也忘记了你。你在这个世界上的一切综迹就会彻底消失。

“Harry,我想你了。”


星期一 1月12日 天气:小雪

Harry,这几年我的工作越来越忙了,以至于我很久没写日记了。

Harry,这么多年没见,我变了很多。如今的我已是一个百分百的绅士,一如当初的你一样。

不知道再见时,你还认不认得我?不过认不出也没关系,反正我肯定能一眼就认出你。

“Harry,好久不见......”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