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

每次发文前都做好了掉粉的心理准备。

【 Kingsman 】 Eggsy的日记 你走之后 下

星期六  2月14日 天气:晴

Harry,今天可能是我最后一次写日记了。

明天,我要去做一个任务。梅林告诉我,这次的任务很危险,九死一生,可我还是接受了这个任务。

Harry,我今年已经三十多岁了,三十多岁其实不算老,是吧。想想你四十多岁的时候,不也能在酒吧里把一群小混混打趴嘛。

可为什么,我觉得自己好像老了很多呢?

Harry,十年了,足足十年。我以为我会忘记你的,毕竟我们真正相处过的时间就那么几个月而已。

可我就是该死的忘不掉你!

算了,反正我大概很快就能去找你了。

“Harry,我们大概很快就能再见了。”

三天后,这本日记作为遗物送到了Eggsy母亲的手中,她将这本日记锁在了Eggsy的房间里——和其它东西一起。

自此这本日记再也没有打开过。

end


————以上日记内容来自在harry养伤期间eggsy写的日记

Harry:“Eggsy,我没想到你不仅身手了得,在写作方面也很有才华。”

Eggsy:“Harry,你过奖了!”(内心os:该死,是谁把我的日记拿给Harry看得!)

评论(6)

热度(19)